敝人木桐
尋覓一個可以傾吐腦海中文的地方
培養一個可以進入深層文字的自我

关于

石青短打③

懸疑

*青江未實裝
*現paro注意,ooc注意

他時常在加班的夜晚接到來自於他現在的租屋處的電話,說得奇怪的事...他是一個人住。

石切丸的生活並不是那麼的窮困需要住在一個狹窄的小公寓,或許是想證明自己的獨立又或是個性使然想要獨處的空間,零零碎碎的理由讓他突然迫切的搬了出三条家。

現在他站在自己的家門口,看著手機來電顯示是自己家用電話號碼時,他開始思考他臨時搬家的決定是否錯誤。

咖噠,他聽見隔音不好的門板傳來電話切掉的聲響,這聲音也一併切除了石切丸的胡思亂想,他推開門想要確認屋內的人是自己哪個兄弟時,看到的是自己還未拆開的箱子以及被晚風吹動的窗簾。

「啊啊遭小偷了嗎?」
他確定的是自己出門前有ㄧ道道關緊門窗,他突然意識到...他關上的門窗比他打開的多。

就算是人高膽大的石切丸,心裡多少有點疙瘩。

直到某次他看見一隻撬窗而入的貓在他家用電話上亂踩才結束這一個懸疑的偶發。

後來才知道那是一隻在附近賣萌打劫路人手中食物,名叫青江的野貓。
------
是隻關不住又常來蹭飯的野貓,撬開老公寓門窗是這隻貓江的強項
(寫廢文就是速度快嗚嗚嗚,還欺騙了親友以為新坑wwww)
------

一直破不了關的遊戲
*現paro注意

鍵盤聲咖噠咖噠一直規律的敲打著,石切丸抬頭看了流連忘返在電腦遊戲上青江,一直以來規律的作息讓犯睏的因子漫蓋知覺,讓人頻頻打著哈欠。

而規律的鍵盤聲突然停止。
「破完了?」
「沒有」青江鑽入被窩與石切丸擠在一起「等你睡了我在繼續玩」

但往往溫柔鄉總是流連忘返的,不管是心理還是物理的,當青江再次睜眼的時間往往不是凌晨兩點而是下午兩點,遊戲也總是這樣擱著就沒有破關了。

------
我也好希望有個超大石切丸人體暖爐呀!!!!!
(冬天瑟瑟發抖)

點選喜歡、追蹤及評論的太太們十分感謝!!!!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