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木桐
尋覓一個可以傾吐腦海中文的地方
培養一個可以進入深層文字的自我

关于

|二創| 鬼燈的冷澈 鬼白 獨自受傷

「輸了就是輸了,快把眼睛閉上」手裡的紅墨及毛筆在在宣示惡鬼接下來的行為
「不是人!惡鬼!抖S!」罵歸罵、氣憤雖氣憤,少年仍是認命的閉上雙眼

手裡沾滿朱紅色的毛筆,惡作劇的鬼思慮著還如何用手裡的東西創作極惡的作品,撩起少年前額過長的瀏海,無意識描繪出他這千年來所思慕的人,等回過意識時已經在少年的眼尾畫上那抹鮮紅,在少年的額頭上添上那神獸曾看透世間妖物的眼睛,僅僅只是補上這些,少年離鬼神心中的那人又更近似幾分,毛筆在激動之下直至落地,朱色墨水灑灑落在潔白的磁磚幾分,就像是痛割刮鬼神心臟所滴落般

少年張眼的瞬間,窒息的一瞬,宛如下一刻會是千年前的惡聲惡語,再喚他一次他的名

「加加知?」

希望又再一次落空,早就知道不該期待,不要產生期待就不會受傷,鬼神咬緊了牙關,緊握著拳頭,就連指甲坎進掌心的痛都比不上他心中的難堪,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抹去這樣的痛

「喂!你的手--」
「不要碰我!」甩開對方欲伸出的手及關愛,一模一樣的臉、的聲音、的行為,次次勾起對另一人的思念
「你生什麼氣啊!!該生氣的人是我吧!」
「……與其有時間關心我,還不如趕快去看看自己的臉如何」低頭偽裝掩飾自己真正的思緒,鬼神只能用嘲諷來轉移少年的注意力
「啊啊啊?你這次又在我俊俏的臉上做了什麼啊!!!」少年帶著怒吼急於離開了教室

「哼……自顧自的受傷,愚昧」千年如此,千年後也這般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