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木桐
尋覓一個可以傾吐腦海中文的地方
培養一個可以進入深層文字的自我

关于

|二創| 鬼燈的冷澈 白鬼短打

『唉…桃太郎你說怎麼辦…最近啊他根本冷淡的可以,偶爾我也是想要跟他親親熱熱的抱在一起,但才靠近不是一巴掌就是一個拳頭的招呼,活像是我在非禮良家女子的惡賊一樣,雖然這樣聽起來也不錯…唉想看到他可愛的模樣果然還是只有在床上的時候啊,那意亂情迷的可愛模樣真是讓人忍耐不能…他也只會在那時候撒嬌啊……』

「最近就像這樣叨叨絮絮的唸著這些事情,雖然描述的十分具體,但其實我並沒有看過類似的客人…」桃太郎攤著手無奈的抱怨著自家懶散老闆的行徑

「碰噹!」這下可不是只打了一個窟窿的事了、根本就是把柱子打斷了啊!柱子君辛苦你這麼多年來如毅力般的支撐著閻王殿,你可以退休了

「果然應該讓那隻白豚早早下地獄才是!」低沉的聲音明顯表態對剛剛聽聞的事情感到厭惡,但沒有發現自己的行為比往常更加激動,不待桃太郎接續的反應,鬼燈將狼牙棒往肩上一扛「不!現在就讓那隻蠢豬下地獄!」

「鬼鬼鬼燈大人!!!!」呼喚再多聲也喚不回那人…不是!那鬼的理智回歸,桃太郎最後決定他還是先不要回桃源鄉,那個預計會變的腥風血雨的桃源鄉…。

评论
热度(9)